芙柯

芙柯:怀孕为什么会得激素脸?怀孕期间激素脸患者该怎么办?

女性怀孕这段时间,由于身体内分泌源性变化,激素水平产生波动,会导致产生一些皮肤病。也有一些其他类型皮炎症状,在此情况复发出现,如激素依赖性皮炎等。那么,怀孕期间发现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应该怎么办?为什么在怀孕期间会出现激素脸呢?

怀孕期间得激素脸的原因一

在怀孕之前,因为长期反复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,或者其他美白,祛斑,祛皱的功效性产品,致使其中的激素成分对皮肤产生反复依赖,即为激素依赖性皮炎,只不过初期症状,间断性发作,将其当成是过敏,神经性皮炎等,忽视或采用其他缓解的方法。随着怀孕身体激素水平变化的刺激,让激素依赖性皮炎爆发。

怀孕期间得激素脸的原因

此前没有使用过任何激素产品,怀孕期间,皮肤因身体状况出现一些皮炎症状。在一些医院的处方下,使用了中效,或者弱效糖皮质激素,随后抑或使用一些抗生素类药物,导致皮肤过敏加上激素依赖性。这些处方是外用,或许不会对胎儿产生影响,却会让皮肤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,致使皮炎症状反复发作。

怀孕期间发现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,建议是暂缓治疗,等待生育完成后再进行彻底修护。怀孕期间,一个心情波动都会影响孕妇,所以建议是安心养胎,健康生育为先。

怀孕期间虽然建议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,但也不是什么都不作为。这段时间,无论您是激素依赖性皮炎,抑或是其他类型的皮炎,护理尤为重要。

第一点、要注意饮食,营养均衡,并且针对个人体质合理膳食。

第二点、要注意休息与运动,让身心保持健康,平衡,对生理机能和胎儿发育均有好处。

第三点、要注意日常清洁,且不宜过长时间。不要使用任何带有刺激性的护肤洁面产品。


评论